uParcel的服务

uParcel 提供范围广泛的服务,从 1 小时加急到 3 小时特快加急递送,也包括当天、次日和特定时间递送。

Ecommerce Last Mile Fulfillment

在 uParcel,我们了解始终了解您的包裹所在位置的重要性。这就是我们提供实时包裹跟踪的原因,让您安心地知道您的包裹在每一步的确切位置。让我们通过高效的交付解决方案简化您订单履行流程的最后一英里!无论您是新加坡的电子商务平台还是零售商,我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请注意,我们的服务不包括长期库存管理。让我们处理最后一英里交付的麻烦,这样您就可以专注于您最擅长的事情 - 发展您的业务。

我们的 API 集成是无缝和直接的,让您可以轻松地将您的系统(Shopify、WooCommerce、Magneto 等)连接到我们的平台并实时跟踪您的包裹。我们了解拥有可靠的交付合作伙伴的重要性,并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尽可能顺畅的流程。

因此,无论您是要跟踪单个包裹还是管理大规模交付,uParcel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凭借我们尖端的技术和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保证您的包裹每次都能准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