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uParcel 是在新加坡提供的 24/7 随时快递服务。

我们是新加坡第一家允许您使用智能手机预订送货请求,然后随时收到送货代理的即时确认的公司。我们的手机软件和网站提供几乎即时的确认、在线状态跟踪和短信通知,并且随时随地都易于使用。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最好的交付平台,通过合适的交付代理高效地满足客户的交付需求。

uParcel 现在已将区域扩展到马来西亚,并分别在柔佛州新山和巴生谷开展业务。未来几年,我们将继续扩大在更多国际国家的业务。 

GET IN TOUCH

地址

Singapore Address: 11 Tai Seng Drive, #05-01, Singapore 535226

Malaysia Address : Central Office: No. 7, Nomad,1ST Floor, SS 18/1B,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India Address: Alacrity Business Centre Pvt Ltd, 10th floor, Levana Cyber Heights, Vibhuti Khand, Gomti Nagar, Lucknow-226010

电子邮件

express@uparcel.sg

批量快递

请发送到 express@uparcel.sg

我已经阅读并理解本隐私政策。我同意MXHL Pte Ltd的根据本隐私政策收集、使用和披露您的个人数据。我也可以根据上述政策随时撤回我的同意符合政策。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