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椅及电子产品的快速交付

11 Jan. 2023

banner image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在线购物,他们的技术产品,零售商和电子商务卖家涉足销售电子产品的业务将需要快递服务,特别是对于高价值的电子产品。

 

我们的客户


新加坡的一家电子电子商务零售商,销售从小工具到电脑和外围设备的一系列商品。 作为一家运营自己的网站的电子商务零售商shopify,他们需要一家兼容的电子商务物流公司将其电子产品和技术产品交付给客户。 电子产品的同一天交付一直是uParcel一直想冒险进入的领域,因为我们有能力为该行业服务。
 

customkeyboardelectronics


挑战


我们的任务是交付高价值的电子产品,我们必须确保这些产品安全地送到目的地。 由于他们的商品价值相对于当天交货的费用较高,许多客户选择当天交货,与我们合作是使这家在线零售商与竞争对手区别开来的原因。 由于卖家的交易量很高,卖家不想手动输入订单,而是希望自动将订单从他们的系统同步到uParcel的交付,并自动更新交付状态。

我们确保了一个平稳的交付过程为我们的客户,使他们可以专注于建立他们的品牌和业务与安心。
 

解决方案

electronicdeliveryfeatures
利用我们现有的API集成技术,我们与客户合作,在uParcel交付平台和shopify网站之间建立了集成,确保交付将有效地推送到uParcel平台,供我们的代理商完成。

至于价值较高的货物,如果需要,我们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而所有包裹将自动投保高达100新元。 这样,如果它丢失或丢失,各方将得到公平的赔偿。 如果需要,我们还为电话和电脑等技术产品提供姓名和身份验证服务。 我们的系统无缝跟踪司机和包裹,确保所有客户的订单顺利交付。
 


结论


越来越多的购物者更喜欢当天或第二天送货的电子产品,特别是如果他们是相当高的价值。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客户看到购买数量增长了20%,客户选择了uParcel的当日送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