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uParcel如何在Shopee上为Don Don Donki当天交付

11 Jan. 2023

banner image

作为唯一一个与Shopee集成的即日送货服务供应商,uParcel已成为新加坡各地卖家的顶级当日送货服务供应商。 作为一个优秀的快递供应商,uParcel拥有卓越的声誉,将货物从新加坡的各个角落运送到他们的目的地。 这种情况也不例外,uParcel与一家大型连锁超市合作,确保了送货业务的顺利进行。

 

我们的客户


一个着名的电子商务连锁超市与uParcel联系,在新加坡有超过10个网点,以支持运输数百个当天的送货订单! uParcel需要完美地安排送货时间,以便成千上万的购物者可以享受新加坡最快的杂货送货服务。

dondondonkixuparceldelivery


挑战


每天都有大量的杂货和蛋糕要按时送到,其中大多数包括冷冻和新鲜的物品,如蔬菜和肉类,这些物品对时间非常敏感,必须在5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送到。 除了零售商店外,这家杂货店还在电子商务平台上运营。 随着圣诞节临近,每天要完成1000次送货,跨越整个新加坡岛的20多英里都要被复盖。

 

解决方案


幸运的是,凭借我们与新加坡最大的电子商务购物平台Shopee的密切合作和关系,我们已经实现了与uParcel系统的现有集成。 从那时起,合作关系进展顺利,因为我们可以有效地促进他们在两个平台上的所有电子商务交付。 由于我们的客户有大量的交货,我们能够提供批量折扣和独家价格。 以实惠的价格从$3.99到$4.50,他们的客户可以选择Shopee平台上的uParcel Home Delivery进行当天快递。 系统集成完成,客户交付订单自动更新到uParcel交付系统,集群和分配到最有效的交付路线。

dondondonkixuparceldelivery


此外,多年来,我们在本地分拣当日派递订单方面积累了多年的专业知识,并在效率和节省成本方面改善了我们的服务。 加强当日派递服务,我们现已提供可负担得起的即日派递服务,由当日派递(6小时内派递及取货)至3小时特快(3小时内),甚至1小时急件(1小时内)。


结论


无数的杂货和包裹按时交付,客户满意度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送货代理为我们的成功运营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们的客户看到积极的商店评级增加了70%,更多的购物者转换成回头客,因为他们能够提供快速的当天杂货递送。

dondondonkistats

这种合作关系将继续取得另一个巨大的成功,展示了uParcel团队所提供的服务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