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取uParcel牛年$88红包抽奖。或者确保赢取$300。

3 Jan. 2024

Blog Image

新的一年,新的红包!uParcel刚刚推出了我们的新车标。将其贴在您的货车、汽车甚至自行车上,您就有机会在2024年2月8日赢取$88红包抽奖的幸运者!

我们听到了您的声音。这个标签现在是一种新的口袋尺寸,可以无缝地安装在我们车辆的外观上。它们易于安装,与传统的贴纸相比,更容易拆卸。只要您在Facebook、Instagram或Tiktok账户上发布uParcel标签的图片,并标记#TagUPARCEL,您就有机会自动赢得$88。

我们还听说,将在2024年4月1日进行另一轮抽奖,奖金更高,为$188!因此,请尽早发布,累积更多的赞!这可以成为在聚会期间在对话变得乏味时从朋友或亲戚那里获得赞的好借口。

点击这里今天加入我们,我们将邮寄uParcel的标签给您。

如果您不喜欢将奖励留给机会,对于将我们独家汽车贴纸组附在车辆上的代理商,我们有一份$300的保证奖励。在同一表格中注明要参加,并在等待抽奖结果的同时赢取$300。或者,您也可以在uParcel的应用程序中注册。点击左上角的菜单按钮,点击“代理奖励”(从底部数起的第三个),安排附加的预约。我们的团队很乐意提供帮助。

新年快乐,祝您好运!


其他博文

解锁您的交付成功:5个技巧,以最大限度的利益与uParcel!
29 Nov. 2023 了解更多
在高峰期前预订月饼派递服务
31 July 2023 了解更多
简化业务流与 uParcel的 仓库,并履行服务的
27 July 2023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