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你的创意,通过uParcel代理人Reels活动赚取收益!

11 Jan. 2024

Blog Image

释放你的创意,通过uParcel代理人Reels活动赚取收益!

你是社交媒体爱好者,热衷于创作引人入胜的内容吗?准备好通过uParcel令人兴奋的代理人Reels活动将你的创意变现吧!这个创新的活动邀请uParcel代理人通过在Facebook、Instagram或TikTok上发布短视频展示他们的才华,每个符合条件的帖子都能赚取5美元的现金奖励。

如何参与?

创建有影响力的短视频: 打造一个展示uParcel及我们对“当天递送”的承诺的动态短视频。确保在视频中清晰地提到我们“uParcel”,并将我们的口号“当天递送”融入其中。

标签和描述: 在描述中添加标签#uParcel、#当天递送和#快递工作。这不仅有助于跟踪,还能传播关于我们高效递送服务的信息。

提交验证详细信息: 在发布第一条短视频后,填写Google表格以进行验证和记录(你只需做一次,仅用于验证目的和我们的记录)。点击这里填写表格。 : https://forms.gle/sQFETZJ7Vbyr978NA

条款与条件

  1. 每月奖励上限: 总奖励上限为每月100美元,确保在我们才华横溢的代理人中公平分配奖励。

  2. 每日和每月限制: 代理人每天最多可以发布1个短视频,每月最多可发布20个,以保持持续参与而不使平台过载。

  3. 验证流程: 参与者必须是经过验证的uParcel代理人才有资格获得奖励。此外,他们还需要在发布短视频的社交媒体频道上关注uParcel账户。

  4. 可见性要求: 短视频帖子必须在活动期结束之前保持可见,以符合奖励资格。

  5. 视频中清晰的声音: 确保你的视频中的声音足够清晰,以便能够听到提及,为观众提供无缝的体验。

  6. 活动灵活性: 虽然我们对代理人Reels活动感到兴奋,但uParcel保留修改或终止活动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让你的创意闪耀!

释放你的创意,展示你的才华,通过uParcel的代理人Reels活动赚取奖励。我们期待看到你精彩的短视频,感谢你致力于使uParcel在当天递送领域成为一个著名品牌。加入这场运动,传播这个信息,让短视频滚动吧!


其他博文

选择适合您需求的新加坡取送服务
8 April 2024 了解更多
抓住机会:与uParcel的CNY代理招聘一起传递快乐!
12 Jan. 2024 了解更多
提前预订,避免高峰附加费
5 Jan. 2024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