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rcel为当地一家家具公司提供同一天的服务

11 Jan. 2023

banner image

除了小包裹外,uParcel还能够交付高达900公斤的大件货物。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为新加坡的一家当地家具公司交付了大件家具,从而顺利完成了他们庞大的交付任务

 

我们的客户


新加坡的一家当地家具公司与我们联系,询问新加坡的大件货物。 他们是一家相对受欢迎的家具企业,专门销售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和桌子。 随着可调节桌子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越来越受欢迎,由于转向在家工作的安排,我们的客户不得不外包他们的交付,以满足他们的客户需求。

在收到他们的批量询价报价请求后,我们的销售团队开始工作,并与团队联系讨论他们的交货要求。

bulkydeliverystatistics


挑战


除了处理文件和小包裹外,运送大件物品也不是我们的范畴。 作为一个当天交货公司,我们也做当天交货,即使在3小时内(3小时快递)的大型项目。 从低到33美元的半辆货车的容量,我们的客户可以得到大的项目,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游戏椅和可调节的桌子给他们的客户,没有额外的费用扩大距离。 我们一直坚持为全岛客户提供统一费率的政策.

Gamingsetupbulky


解决方案


我们派我们的送货代理通过货车和卡车来接活,并在一天内把客户的大家具送到他们的客户手中。 我们提供额外的服务选择,例如额外的人力、托盘千斤顶移动和没有升降机通道(对于没有升降机/自动扶梯的送货地点),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通过我们的网络和应用程序预订,我们为客户提供了非常快的家具交付服务,我们确保满足他们最后一英里的期望,使他们的客户对他们的快递家具交付非常满意。


结论


我们的代理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交付了大件、笨重和沉重的物品,我们的客户在网上看到正面评价增加了25%,客户满意度增加了10%。 所有这些都归功于与uParcel团队的有效合作,我们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从我们满意的客户那里收到外包交货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