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rcel如何帮助一家小型花卉公司应对按需交付?

11 Jan. 2023

banner image

在母亲节或情人节等节日期间,花店和定制礼品企业尽管拥有自己的送货车队或现有的物流公司,但仍难以应对大量涌入的送货订单。 在这种情况下,uParcel来帮助企业克服需求,并及时交付这些货物。

 

我们的客户


我们的客户是一家本地花店,在新加坡郊区经营一个不起眼的小商店。 当他们处理进口、优质和新鲜的鲜花,以及定制的花艺安排时,他们正在寻找一个当天的送货服务,因为他们预计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庆祝活动中会收到大量的送货订单。 在比较了当地快递服务的费率后,他们决定和我们一起去完成当天的鲜花和礼物交付。

flowerstoredelivery


挑战


由于其微妙的性质,礼品和送花有几个挑战。 特别是由于节日期间,uParcel的送货代理将以最大的容量部署。 还有要求收件人确认收到礼物。 然而,uParcel的团队已经采取了所有预防措施,以确保我们能够收到送货订单,并确保每件物品或礼品盒的送货都得到小心处理。 有些礼物还必须有特殊的指示,如生日笔记,因为我们也必须完成一些同一天交付的生日礼物。
 

 

解决方案

 

flowerdeliveryfeatures

 

uParcel管理外包给我们的鲜花和礼品交付,并在我们的交付系统中自动跟踪每个交付,每个标记到自己独特的跟踪代码。 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他们会在一天前下订单,以确保有足够的时间接受这项工作。 他们的客户将能够实时跟踪每个阶段的交付,从提货,并交付到达目的地。 在交付过程中,收件人将登录到uParcel移动应用程序,我们的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点下载这个数字交付证明。 由于我们的代理受过严格的训练,能够小心处理易碎物品,每个包裹都完好无损地交付。

我们还提供了两项可选的额外服务:1)额外的保护层--一个"易碎物品"附加物,用于需要额外关注和小心处理的交付。 客户可以将此添加到特别脆弱的特定交付预订中。 2)上传PDF D.O.-用户可以上传Pdf格式的送货单,收件人的签名将在此数字D.O.上签名,用户稍后可以下载带有确认收据签名的送货单。
 


结论


尽管节日送货量激增,但uParcel设法在几个小时内按时交付物品,以保持鲜花的新鲜度和外观。 我们的客户获得了很高的投资回报,提高了客户对我们及时交货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