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如何帮助顶级远程医疗公司在全岛范围内提供药品的?

11 Jan. 2023

banner image

由于Covid-19大流行,人们开始更频繁地远程咨询医生,这也是uParcel通过为诊所和医疗公司提供智能交付解决方案为新加坡医疗部门服务的众多案例之一。

 

我们的客户


我们的客户是一个医疗集团,经营着新加坡最大的诊所和医疗中心网络之一,拥有50多个网点。 我们的销售团队根据客户的需求仔细评估客户的需求,并迅速开始报价过程。 在所有本地当日派递服务供应商中,他们选择uParcel作为物流服务公司,为新加坡各地的病人提供高度敏感的文件和药物。 事实证明,选择uParcel是成功的催化剂,因为我们证明了自己是一个特殊的远程医疗交付合作伙伴。

TelemedicineDelivery


挑战


在这种伙伴关系中发挥的几个关键因素。 货物必须保密,以确保病人的敏感资料不容易暴露,同时核实身份证和密码,以确保药物送到合适的病人手中。 当他们的病人在网上咨询医生或需要送药时,这通常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 在一项研究中,50%的客户表示他们倾向于在同一天交付他们的医疗用品和处方。 患者还希望不断更新分娩状态,以便他们知道何时会接受药物治疗。 欧帕塞尔还必须确保我们的送货代理能够保持我们的客户所规定的时间框架,密切监测送货工作。

 

解决方案

TelemedicineStats


由于uParcel提供内部技术能力,我们已经建立了专门为医疗保健和医疗部门提供的快递服务,我们有能力处理这些重要的交付。 我们的代理人接受过培训,提供的服务之一是"验证姓名和ID",这需要检查ID,以确保在完成交付之前正确的收件人。 此外,我们还建立了Pincode服务,允许患者在交付时提供代码,以确保药物交付给正确的患者。 此外,我们还遵守了ISO标准,为医疗用品的交付量身定做。

我们的代理人会在1至3小时内把客户的处方送到收件人手中。 这不仅改善了诊所与顾客的关系,顾客满意度和服务质量也有所提高。 我们有一个客户网络仪表板跟踪所有司机的实时实时位置,确保所有交付都被记录,并且用户和患者都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轻松跟踪。 uParcel还发送一个自动短信通知病人他们的药物预计到达时间。


结论


通过使用技术,uParcel成功地每次交付药物,每次交付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我们的客户对迅速和安全的交付感到满意,他们继续重复订购更多的药物交付在接下来的几个月! 在客户之间建立的信任下,他们成为我们长期的医疗服务合作伙伴。 目前,uParcel是新加坡最大的远程医疗供应商,为新加坡200多家诊所和医疗公司提供服务,使我们成为快速、平稳的医疗服务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