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流行时装连锁店快速零售库存交付的案例

11 Jan. 2023

banner image

在快速的零售环境中重新储存旅行。 探索一个快速外包物流的案例,为时尚企业量身定做,需要在全岛的实体商店快速交货。

 

我们的客户


新加坡一家独立的时尚和生活方式零售企业,每周7天,每天上午10:30至晚上10:00,在10个零售点经营,要求在同一天内到零售点的仓库提取和运送服装和商品,以便在货架上重新进货。 经过深思熟虑,他们选择我们作为他们的时尚送货合作伙伴,当天和第二天交付衣服和包裹。

 

ourclienteditorsmarket


挑战


这种情况下的挑战将是快速的来回交付没有延误,以确保客户的零售业务顺利运行没有任何障碍。 此外,这些随需应变派递行程的频率及重复出现,意味着我们需要足够的随需应变司机,以应付特别的工作,并为特定客户设立一支专责派递车队,因为他们更喜欢使用一般司机。 所需的交付有时可以按需提供,需要在1-3小时内完成,以确保在高峰时段及时补充库存。


解决方案

fashiondeliverystatistics

为完成经常性的行程,我们的团队密切监察我们的派递车队,并指派经常派递区域的司机;此外,我们亦为所有客户提供一个功能,让他们加入"最喜爱的车队"组别,只为这些司机定期派递。 这使得客户能够保持一个交付标准,因为相同的驱动程序将能够承担他们的交付工作。

此外,我们还开发了一个人工智能聚类算法来聚类基于拾取点和落点的作业,以及一个应用程序内的路线优化器。 这意味着我们的交付将被优化和60%的速度,因为我们的司机能够工作在更高的能力。

在这些有组织的交付运行之上,我们还为我们的客户做了一些特别的请求。 这些特别的送货工作很容易被uParcel代理商接受,因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送货司机网络,来自新加坡各地。 这为我们的任何交货工作做好了准备,并确保我们的交货承诺得到履行.


结论


如果我们的客户面临任何问题,无论是关于交付还是管理仪表板系统,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将提供他们最好的支持,并确定进一步改进的领域。 在我们追求为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的过程中,我们的团队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良好的工作关系。